财经纵横

民安期货:沪燃料油低开高走 维持震荡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8: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一沪燃料油低开高走,维持震荡走势,在预期以色列和黎巴嫩的冲突有望在近期得到解决的影响下,原油价格跌到了本月的低点附近,受此影响,沪燃料油早盘跳空低开,小幅下探后在低位维持震荡走势,至收盘各合约下跌了近40点左右。

   消息方面,委内瑞拉

能源部长拉米雷斯30日在伊朗表示,如果美国继续对其实行敌视政策,委内瑞拉会停止向美国出口石油。拉美雷斯说,美国的反伊朗和反其它石油生产国的政策导致
国际油价
居高不下。拉米雷斯目前在陪同查韦斯总统在访问伊朗。委目前向美日出口原油130万桶。虽然委美两国外交摩擦不断,但委目前仍保持了对美石油的正常出口。  当日(30日),查韦斯总统还在伊朗强烈谴责了美国支持以色列入侵黎巴嫩,称以色列在向黎巴嫩实行法西斯和恐怖主义。

   技术上,沪燃料油目前还处在震荡走势当中,但上方的压力比较大,如果后市期价跌破3556一带支撑的话建议投资者顺势跟进做空。

  

  (楼杭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