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燃油大幅下挫 中期趋势趋于明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7: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7月31日沪油低开高走,大幅下挫,成交量有所放大,总持仓略有减少。由于国际油价大幅回落,早盘沪油大幅跳空低开,在快速打出当日低点之后振荡盘升,终盘主力合约在当日最高价附近收盘。盘中,沪油持仓先增后减,尤其尾市减仓非常剧烈。由于沪油指数回落,说明3600——3620区域的阻力是较为显著的。结合盘中大部分时间的增仓现象,近期的行情带有浓厚的抵抗性下跌特征。如果今晚国际油价继续下挫,那么沪油无疑会继续破位下行,并且跌幅可能较大。国际油价方面,在连续横盘之后,NYMEX原油期货指数终于在上周末大幅下挫,虽然目前仍然维持在近期的重要技术支撑区域,但从周一亚洲交易时段的价格走势来看,破位下跌几乎已成定局。因此,只要周一晚间原油选择继续向下运行,则基本可以确立油价的中期跌势已经展开,下一个重要的支撑区域至少会下移至70美元附近。基于目前的情况,操作上建议空单继续持有或择高沽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