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鑫国联期货:原油跌破一周低位 不宜轻易追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8: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 )原油期货 28 日跌至一周多来的最低价位,因国际社会要求中东停火的呼声有所高涨。原油价格在跌破本周前期低点每桶 73.50 美元并触发市场预先设定的卖单后开始加速下跌。与7月 14日每桶78.40 美元的纪录水平相比,目前油价已有6.5% 的回落。原油价格的下跌还受到美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速慢于预期,以及伊朗外交部长宣布该国已做好核谈判准备的声明所影响。受美国总统布什 (George W. Bush)和英国首相布莱尔 (Tony Blair)之间的会晤,以及法国总统希拉克(Jacques Chirac) 发出的停火呼吁影响,市场开始纷纷兑现获利盘。美盘原油延指技术图表显示,至上周五收盘指数已经跌穿了 75 美元,报74.93 美元,前期盘整平台的下限 75 美元一线已经被跌穿,且从前期盘整情况来看,指数重心有所下移,所以不排除后市仍有可能向下调整。国内燃油指数上,周五指数缩量上扬,目前已经越过 65 日均线和3600 点的压力,短期仍将保持振荡整理格局。多单仍不宜轻易追涨,空单先离场观望为宜。(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