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首创期货:市场基本面利多 油价上涨可以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5: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晚国际油价出现小幅上涨,WTI原油期货价格以73.94美元收盘,盘中价格一度接近75美元。汽油库存量大幅减少以及汽油需求旺盛是刺激油价上涨的主要原因。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汽油库存下降320万桶,大大超过了市场的预期。同时数据显示,上周美国日汽油需求量增至957万桶/日,显示在消费季节需求旺盛。地缘政治因素依然没有出现改观,赖斯出访中东带来的任何积极后果似乎都已经丧失殆尽。同时,尼日利亚再起波澜,因国内武装袭击轻质原油装运导致在尼日利亚轻质原油日产量被迫减少了20.3万桶。目前原油市场依然被利多因素包围,价格上涨可以期待。

  

  国内燃料油期价探底回升,期价收于3600点上方。现在沪燃油市场交易清淡,因现货价格相对稳定,空头不愿意进行进一步的打压。预计近期国内燃料油期价仍将维持整理行情,价格上涨或下跌的可能性都很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