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都期货:沪燃料油大幅下跌 后市不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7: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二,美国WTI下跌1.30美元,结算价73.75美元。新加坡燃料油收于349.50美元,上涨8.05美元。黄埔现货过驳价上涨20元,3620元。

  受原油大幅下跌的影响,今天上海燃料油大幅跳空低开,然后盘跌。主力合约610以3620点开盘,开盘价即为最高价,早上横盘下午盘跌,最低3577,尾盘以3579点报收。持仓量减少2054手,持仓量减到42316手,成交102582手。

  从技术上看,燃料油的中期均线已经成空头排列,但能否继续下跌还要看原油的走势与燃料油基本面的变化。

  而原油处于关键的价位,今玩的走势要看库存的变化以及消息面的影响,一旦库存增加,原油后市的走势不乐观。

  燃料油的走势待原油走势明朗后就能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