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浦发期货:沪油低开低走 后市将以振荡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6: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燃料油主力0610合约以3620开盘,比上一交易日收盘低开49点,最低3577,最高3620,收盘3579,成交102582手,持仓减少2054手,下跌86点,全天在3606成交最密集,占总成交量的6.26%。0609合约当日减仓1164手,下跌83点。

  

  国际上,NYMEX

原油期货周二下跌逾1美元,因市场揣测以色列在黎巴嫩对真主党的武装攻击可能不会蔓延至其他中东国家。有分析师称,
汽油价格
大幅下挫触发原油期货在早盘下滑,另有分析师指出,一些投机客针对近月9月原油合约的涨势进行获利了结。9月原油期货结算价下跌1.30美元,报每桶73.75美元。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线为主。

  

  浦发期货 施健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