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鑫国联:原油下跌逾1美元 沪油未出调整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8: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 原油期货周二下跌逾1美元,因市场揣测, 以色列在黎巴嫩对真主党的武装攻击可能不会蔓延至其它中东国家。汽油价格大幅下挫触发原油期货在早盘下滑。 NYMEX-9月原油期货合约下跌1.30 美元,结算价报每桶73.75 美元,先前在海外市场曾最高涨至75.78 美元。 NYMEX-8月汽油期货跌2.93 美分,报每加仑2.2849 美元,8月RBOB 合约亦收低 2.93美分至2.39美元。 NYMEX-8月取暖油期货挫低2.60 美分,报每加仑1.9439 美元。中东局势上,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周二表示,决心继续与黎巴嫩真主党斗争。不过,沙特阿拉伯国王阿布杜拉警告称,“倘若以色列的傲慢举动导致和平受阻 , 那么战争是唯一备选项。”美盘燃油指数技术图表显示,在经历了两天的弱势反弹后,隔夜指数再度收阴,且几乎将两日的反弹成果悉数吞没,后市不排除跌破 65日均线的可能。国内燃油指数昨日放量收高, 沪燃油指数小时线显示,指数重新回到了前期整理平台上,但仍然没有走出调整区间。 7 月14日的最低点3675点连续两次阻挡了7月 18日和 7月 20 日的反弹,如果后市未能有效克服此压力位,则短期指数仍将振荡调整。操作上可以沪燃油指数 3675点为止损位逢高少量沽空。(李俊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