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民安期货:沪燃料油宽幅震荡 小幅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8: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二沪燃料油宽幅震荡,小幅收高,受原油上涨带动,沪燃料油早盘小幅跳空高开,但受到上方60天均线的压制,上午盘中期价一度出现跳水,后来在低位买盘的推动下,期价又逐渐震荡回升,至尾盘小幅收高。今日主力610合约持仓增加2292手,成交量也有所放大。

  消息方面,昨天

国家发改委公布,已经正式批准了中外合资建设经营洋山石油储运一期工程,这意味着国内最大规模的商业石油仓储基地将正式开建。根据发改委提供的信息,洋山石油储运一期工程包括建设1个10万吨级的卸船泊位(兼靠12万吨级油轮),5000吨级和2000吨级的装船泊位各2个,油品储罐总容量42万立方米,以及相应配套设施,设计年吞吐能力为750万吨。

   技术上,沪燃料油目前在60天均线附近震荡整理,方向不是很明朗,而且盘中震荡有所加剧,因此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目前短线交易为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