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金友期货:燃油市场价格冲高回落 震荡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6: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纽约7月24日消息:纽约商业交易所原油期货合约周一收盘突破75美圆/桶,部分原因是炼厂供应中断导致汽油价格上涨。9月原油期货合约上涨62美分,收报75.05美圆。

  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燃料油期货小幅走高。FU0610合约开盘3672,最高3688,最低3635,收盘3669。全天成交104042手,持仓增加2292手。原油大幅上涨,但燃油价格并未跟随。盘中有冲高动作,受制于60日均线回落,下方受20日均线支撑。盘中走势震荡,日K线为上影线16点,下影线34点的十字阴线。成交量有所增加,持仓先增后减仍然维持增加态势,盘中投机多单上推价格未果即退出。

  观点:

原油价格经过上周的大幅调整再度震荡上行。燃油由于前期势态疲弱需要震荡整固。随着持仓的缓步增加后市料将跟随原油波动。从目前状况看整体趋势仍看涨,多单可继续谨慎持有。下方支撑3600附近,上方压力在3800附近。逢低买入仍是主要策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