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汇鑫期货:汽油上涨带动原油价格小幅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9:04 汇鑫期货

  受汽油涨势的激励,原油价格小幅收高。开盘74.41美圆,最高75.20美圆,最低73.50美圆,收盘再次收于75美圆上方,收盘价格为75.05美圆,上涨0.62美圆。8月汽油价格上涨2.56美分至每加仑2.3150美圆。汽油价格上涨主要是受供需两方面因素推动,供给方面,美国伊利若斯州的两个炼厂出现生产问题,引发了一定程度上的供应忧虑,需求方面,现在正直夏季汽油用油高峰期,不大的供应担忧都会触动汽油价格上涨。在汽油价格的带动下,原油价格昨日上涨。以色列于黎巴嫩真主党之间的冲突在短时间内不能得到解决也支撑着原油市场的价格。个人认为,原有的原油会再创新高的可能性依然存在,目前看回调已经告一段落,已经出现反弹迹象,反弹趋势的真正形成还需要接下来几个交易的情况来确认。

  新加坡燃油价格下跌,指标180CST报每吨341.70美圆,下跌4.10美圆,实货价差下滑0.9美圆至每吨贴水5.15美圆。

  昨日国内燃油尾盘急速跳水,再次考验3600一线的支撑力量,个人认为昨日的跳水有多头洗盘嫌疑,将态度不坚决散多排挤出局,昨日尾盘应该是个很好的买点,短线今日开盘就可以有获利,但今天国内燃油很可能走出高开低走的形式,昨日多单可以在3730左右平多反空,近期燃油最好以日内交易为主。

  汇鑫期货沈阳营业部 刘泮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