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都期货:沪燃料油尾盘大幅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6:4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五,美国WTI上涨0.18美元,结算价74.50美元。新加坡燃料油收于345.80美元,下跌6.00美元

  尽管WTI原油周五上涨,但是新加坡燃料油因库存大幅增加而大幅下跌,因此今天上海燃料油再次低开。在长时间窄幅震荡后,受原油电子盘下跌的影响,尾盘燃料油大幅下跌。主力合约610以3663点开盘,长时间在3660-3673之间震荡,尾盘大幅杀跌,最低3605,尾盘以3621点报收。持仓量增加4808手,持仓量增到42078手,成交56028手。

  从盘面看,今天再度较大幅度增仓,极可能是主力再度进场作空,一旦原油走弱,不可再持有多单,而原油目前可能是短暂震荡行情,还没有走弱的迹象。

  另外密切关注新加坡燃料油的到货情况与价格,还要看黄埔市场的价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