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首创期货:油价更有可能出现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5: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国际油价在创出新高后迅速回落,目前有启稳迹象。现在黎以局势不断恶化,战事不但造成了双方人员伤亡,也使中东局势更加紧张。在这样的情况下,国际原油供应始终受到威胁,油价大幅下跌几乎不可能。由于康菲石油公司(ConocoPhillips, COP)旗下一家炼油厂及Valero Energy Corp. (VLO)旗下一家炼油厂生产发生中断,汽油期货价格一路上扬。短期之内,汽油供需情况对油价构成支撑。CFTC公布的持仓情况显示,即使在上周国际油价出现大幅下跌,投机基金的持仓结构也没有出现明显变化,5万余手净多持仓显示,基金仍对后期油价走高信心坚定。我们认为,短期之内,油价不再可能出现明显下跌,相反多种因素构成了油价上涨的可能性很大,并有可能重回75美元上方。

  

  国内燃料油期价今日出现跳水行情,收盘前10月主力合约大幅下挫40点,最后以全天最低价收盘。空头主动打压是价格下跌的主要原因。前期,在

原油价格大幅下跌的时候,国内燃料油期价保持盘整走势,表现出一定的抗跌性,今日价格下跌比较正常。从技术上看,期价向下突破盘整区域,后期价格有可能继续走低。现货市场情况没有出现好转,库存偏高仍然对期价构成压力。短期之内,现货很难对期价构成支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