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苏物期货:燃油本周稳步回落 目前短线为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5: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虽然以色列与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之间的冲突仍在进行,但是对于原油市场几乎已经不构成任何影响。目前来看,没有迹象显示任何一方准备停止攻击,但也没有迹象表明冲突会将其产油邻国卷入,或者影响叙利亚和伊朗的石油出口。如果没有过激的事件发生,市场将逐渐淡忘黎以冲突。

  OPEC在月报中表示,明年的石油日需求增幅将为130万桶,不及今年的140万桶。明年对OPEC的石油日需求将减少70万桶,至2830万桶。明年OPEC以外产油国日均供应量增幅为170万桶,今年为120万桶。同时OPEC还表示,该组织目前拥有超过200万桶的备用日产能。伊拉克官员称本国原油日产量六个月内将升逾250万桶,并将在年底达到每日300万桶。这些因素的共同作用,促使油价稳步回落。

  原油的上涨一直以小波浪的推动为主,当前仍然运行在上升通道之中,短期来看,71美元附近有支撑。沪燃料油已经移仓至10月,行情较难把握,目前短线为宜。

                (投资研究部 郎骋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