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都期货:沪燃油低开高走 后势有待原油指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6: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周三,受库存意外增加的影响,美国WTI下跌0.88美元,结算价72.66美元。新加坡燃料油收于354.95美元,下跌3.85美元。黄埔现货过驳价3635元,下跌25元。

  今天上海燃料油表现较为坚挺。主力合约610以3680点开盘,短时震荡后基本上是震荡走高。最低3673,最高3707,尾盘以3695点报收。持仓量增加4322手,持仓量增到33846手,成交92002手。

  从盘面看,今天再度较大幅度增仓,有可能是主力再度进场作空,但也可能是部分锁单,关键还是要看原油的走势。

  消息面上,美国

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7月14日当周原油库存增加20万桶至3.355亿桶,与分析师此前预期的减少50万桶南辕北辙.汽油库存增加150万桶至2.142亿桶,分析师预估为减少70万桶. 馏分油库存则增加120万桶至1.311亿桶.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称,北卡罗来纳沿岸的暴风雨警报周三解除,因为热带风暴Beryl似乎仍不会登陆.该风暴未对美国在

墨西哥湾的油气设施构成威胁.受此消息影响,原油继续回落,

  原油已经进行了较大幅度调整,再度大幅调整的可能性不大,因此在原油不再大跌的情况下,如果新加坡燃料油也不再下跌,燃料油再大跌就是买入的机会。

  

  

  

  南都期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