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创元期货:沪胶可能出现反弹 适量持有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9:16 创元期货

  TOCOM市场今日贵金属和能源期货均呈现出走弱趋势。受基金技术性卖盘的打压,期胶大多数合约低开后也出现了下跌。

  基准12月RSS3合约出现了下幅上涨,收高0.9日圆,报每公斤275.2日圆。

  国际原油本周出现了大幅下跌,受此带动,沪胶延续了前几日的跌势,继续下挫。开盘后主力609合约迅速走低,跌至一个月前的最低点23430,午盘在买方的拉动下小幅上涨,收盘价为23890。本日成交量增加了63720手,持有量继续萎缩至26120手。

  现货方面,印尼苏门答腊岛南部的落叶季仍在持续,但料不会影响整体供应形势.泰国指标3号烟片胶(RSS3)8月FOB价格约报每公斤2.30-2.40美元,低于昨日的约2.50美元.泰国轮胎级STR20橡胶8月FOB价格则自昨日的2.45跌至约2.30-2.40.印尼轮胎级SIR20橡胶FOB价格约报2.20美元,昨日为2.29.

  海南农垦橡胶竞价今日比较冷清,成交量极少,竞价市场有价无市。只有乳胶和标一胶有成交,乳胶成交了2单,成交价为15600元/吨。标一胶成交了2单,成交价为25600元/吨,成交价比昨天上涨了100元。

  国际橡胶联盟公司近日预测由于降雨量高于历年平均值,今年泰国天然胶产量将减少2.7%,为290万吨,其天然胶产量持续第二年下降。供应面的紧张,可能会引起天胶价格得上涨,出现反弹。建议适量持有多单。

  (创元期货 储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