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民安期货:沪燃料油继续走弱 短线交易为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8: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周三沪燃料油在原油下跌的带动下继续走弱,受色列与黎巴嫩真主党之间的冲突不会演变为地区性冲突.预期的影响,昨晚原油继续大幅回落,使得沪燃料油早盘跳空低开,略微下探后在空头平仓盘的推动下,期价缓慢震荡回升,在日内高点附近收盘,持仓方面今日609和610合约分别减少了3364手和4538手,成交量也有所放大。

  消息方面,中国石油

天然气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石油)通过其全资子公司中油国际(简称CNPCI),投资5亿美元成功购买了俄罗斯石油公司(简称俄石油)上市发行
股票
66,225,200股,每股价格7.55美元。

  技术上,沪油在原油下跌的带动下出现回落,跌破了60天均线的支撑,短期内由于中东局势不稳定,走势会较为反复,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线交易为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