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中辰期货:原油六连阳难支后市 燃油供应增加难走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8:5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纽约原油期货周二收高,人们普遍预期汽油需求强劲,交易商认为这会在周三早上出炉的一周库存报告中得到反映。8月原油期货收71.92美元。沪燃料油期货今日走势颇弱,盘中投资者将前期获利了结,致使油价下跌。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主力0609合约收报3455元/吨,跌13元。全日成交8.04万手,持仓量为6.05万手,减少5190手。

  消息上:市场重心为美联储在6月29日的加息消息,如果加息幅度不大于25个基点,并且美联储不再有继续加息的表态,那么美元的反弹很可能夭折,美元至少在一段时间内会走弱,从而有利于商品期货的上涨,也对原油的价格形成支撑。目前市场在较高水准进行整固,如果没有持续的利多题材影响,原油未来的价格将可能回落一段。

  近期沪燃料油由于供应的大幅增加走弱。5月份有280万吨燃料油到达亚洲,预期6月和7月将有大约330万-340万吨燃料油船货抵达亚洲市场,远高于200万-250万吨的正常到货量。

  技术面上:DMI指标出现底背离现象,多个参数均在20一下,表示多空双方力量相对均衡,但是MDI下穿PDI,后市将打破原来的上涨局势,走向反转行情。国内燃料油市场短期内还将维持整理行情,主线为3500一线,受到短期均线的支撑,但是中长期均线又压制着燃油价格。

  投资建议:中线看空。

  

  (王让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