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美尔雅期货:油价已企稳 维持低位整荡格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6:2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本周国际市场原油等能源品种, 继续维持高位盘整, 并小幅上涨的态势. 上海燃料油在上周大幅下跌之后, 本周企稳, 维持低位整荡格局.

  周三公布的美国上周汽油库存数据显示,汽油库存增长低于预期,表明美国的需求开始反弹。市场开始担心美国汽油消费旺季需求无法得到满足,油价并未因价格高企而使需求明显下降. 截至6月16日的一周里,美国原油库存增长了140万桶,为3.471亿桶,创8年以
来的最高水平。但是汽油库存在上周只增长了30万桶,低于此前增长150万桶的预期,面对夏季汽油消费的高峰, 汽油供给趋于紧张给油价提供了支持。

  由于目前的

汽油价格并没有对需求造成太大损害,汽油需求依然十分强劲。特别是汽油和柴油的全球需求增长依然稳定. 处在加息周期内的美国需求依然是旺盛。

  地缘政治因素一直是左右国际

原油价格重要因素, 相比其他大宗商品的大幅下跌, 国际原油价格依然显露出较强的抗跌性. 周二伊朗总统宣布伊朗会在8月22日回应美国提出的停止核计划的一套激励方案,而周三美国总统布什表示伊朗回应的时间太长了,这一评论又重新拉紧了伊朗的紧张局势,美国给伊朗的非正式的最后期限为7月15日。因此, 中东局势的混乱复杂限制了交易商看空的欲望.

  预计下周国际原油仍将维持继续盘整的格局, 上海燃料油期货价格将筑底反弹, 合约0609密切关注3300—3340区间的交易与支撑。

  (张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