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中辰期货:美原油技术性止跌 沪燃油立竿见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7:3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上海燃料油期货今日受国际原油走高及技术性买盘的影响,大幅反弹收高。期价开盘跳高,并于盘中震荡走高。市场成交量较前几日显著放大。收盘时除0703和0705两个远月合约下跌外,其他合约均有所反弹,涨幅为32--108元不等,其中主力0609合约收报3450元/吨,涨108元。全日成交15.07万手,持仓量为6.54万手,减少10858手。

  基本面上,纽约原油期货昨日收高,因炼厂开工率上升以及进口减少导致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降幅大于市场预期。另外油价在过去两天累计下挫逾3美元之后,受黄金和铜的其他商品的反弹走势提振而上扬。

  美油库存情况分析: 上周美国汽油库存增加28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210万桶,而原油库存则减少90万桶。其中汽油的库存高于预期。

  技术上,期价在触及到布林通道的下沿时,及时反弹走稳,但是在日线形态上方受多条重要均线压制,形成进退两难的境地。只有在大幅增仓上行的情况下,燃料油才能走出弱势行情。

  投资建议:短期观望中,等待突破。(王让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