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机构看盘]金鹏期货:原油小幅收阴,燃料油保持多头思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3:0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昨日美原油小幅收阴,今天遇70美元整数关口反弹收阳.沪燃油早盘低开低走,主力合约8月开盘3621元,午盘报收3600元,下跌6元.

  纵观国际原油价格在去年五月中旬突破40美元桶之后,一路振荡上行,最高见到近80美元桶。这次上升走出了一个上行通道。只是在今年初70美元附近走出了一个双头形态。而后又见新高。

  前期原油价格以扩散形态回调至70美元弹起,运行到形态上沿。目前没形成有效突破,仍在回试70美元,但支承很强。

  沪燃油虽有一些自己的走势,整体与国际原油走势吻和。主力8月合约以群星探底形态试探3500元。目前上行至形态上沿,有回试3500元的可能.只要3500元不漏,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择机进场。

  

  金鹏期货 陈旭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