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南都期货:沪燃料油随原油回调 持仓减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6:38 文华财经

  周三, WTI原油下跌0.36美元,结算价68.62美元,新加坡燃料油收于350.40美元,上涨1.15美元。黄埔现货过驳价3615,上涨25元。布伦特原油再创出了历史高点,结算价69.42美元/桶,而新加坡燃料油也再创出了历史新高。

  今天上海燃料油随原油出现回调行情。0607合约以3666点收盘,比昨天结算价下跌25点。持仓减少5570手,持仓量达94176,成交12.8万手。

  从盘面看,今天盘面已经走弱,但是是冲高回落呢?还是随原油暂时的调整,要深入分析。根据主力得持仓结构,属于前者的可能性较大。

  至于WTI原油后市的走势,由于没能突破70-71的阻力区,暂时认为仍在65-70之间震荡。昨晚公布的库存显示,原油库存再度增加320万桶,增幅超过了预计的140万桶.美国汽油库存减少了390万桶至2.079亿桶,降幅超出了预计的24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了420万桶,原先预计为减少140万桶.这样的话,原油库存增加的利空被汽油库存减少的利多所抵消,

汽油价格大涨带动原油。一旦今晚原油走弱,明晚不交易,国内燃料油下跌的空间可能就较大,不可不防。

  

  

  南都期货 刘月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