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能源期货专栏 > 正文
 

中期广州:燃料油继续呈现强势 多头持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7:52 文华财经

  NYMEX原油期货周二收高,因市场对夏季汽油的需求以及尼日利亚和伊朗原油的供给心存疑虑。5月原油期约结算价涨0.24美元,报每桶68.98美元。同时,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今晚数据可能会显示汽油库存下降2.1百万桶,由于汽油库存连续大幅下跌,目前库存水平低于去年同期0.2%,而过去四周汽油需求较同期增长0.9%,这些因素有助于原油走好。从技术上来看,原油期货延续近期上升趋势,但70美元前期高点一线的心理压力犹存。

  新加坡燃料油追随原油上涨,多头的强力支撑,但是从裂解价差及价差可以看出市场基本面疲弱,因为中国买家消费较为疲弱。

  沪燃料油期价今日延续前两日的强劲涨势,大幅上涨。期价盘中震荡上扬,但尾盘时因获利了结而缩减了涨幅。市场多空双方交投活跃,成交量连续第二天突破20万手,主力合约持仓量继续大幅增加。收盘时各合约均走高,其中主力0607合约收报3687元/吨,涨22元。全日成交20.24万手,持仓量为11.54万手,增加12344手。

  操作上,原油期价仍是延续上升走势;沪燃油强势调整,多头持有。

  

  中期广州:陈平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