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能源期货专栏 > 正文
 

NYMEX评论:原油期货收低 受获利了结的打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09:54 文华财经

   NYMEX原油期货周五温和下滑,因供应忧虑放缓,且交易商继三日的上涨之后锁定获利。

  市场没有特殊的消息引发下滑,分析师和交易商认为原因是周末前的获利了结。

  伊朗重申不会借石油武器来处理核危机为价格增添了下档压力。

  Cameron Hanover顾问公司的总裁Peter Beutel称:“盘初时有一些获利了结,不过我认为许多人将其视为一个购买时机。”

  继本周每桶上涨近3美元之后,周五原油期货价格盘初时下滑逾1.50美元,最终收低55美分至每桶66.65美元。

  4月汽油期货盘中一度下滑近10美分,触及每加仑1.90美元低点。不过该合约在最后一分钟的空头回补激励下逆转,最终仅收低57点至每加仑1.99美元。

  取暖油合约亦自跌势中反弹,到期的4月取暖油合约收低76点至每加仑1.88美元。   

  纽约Fimat期货经纪公司副总裁Mike Fitzpatrick称,周五的下滑是一次修正。

  他称:“市场将是出现逆转和下跌的时候,但价格正在走高。”

  不过部分人士预期价格可能会进一步下跌。  

  纽约IFR市场的高级

能源分析师Tim Evans表示,获利了结是周五市场的主要活动,但我们预期价格有进入进一步的下滑的可能性,因之前推高价格的基本面已不像开始时那么强劲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