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能源评论 > 正文
 

一德期货:国际原油期价大幅下跌 沪油低开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6:07 一德期货

  上海燃料油:低开整理

  今天上海燃料油期货主力合约Fu606以3380小幅低开,交易区间为3372~3401,尾盘收于3381,较昨天收盘价低22点。

  国际原油:大幅下跌

  美国原油期货周三大幅收低,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4月原油期货下跌0.93美元,跌幅为1.5%,收于62.17美元,波动区间为62-63.20.伦敦4月布兰特原油期货报每桶62.94美元,下跌1.03美元,跌幅为1.6%.

  基本面: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上周国内原油库存增加480万桶,至3.399亿桶的1999年5月底以来最高水准,较去年同期增幅也扩大至3,190万桶.分析师此前预期一周原油库存增加270万桶.汽油库存下降90万桶至2.239亿桶,降幅少于预期,但最新库存较去年同期高出130万桶,远超过历年平均值.馏分油库存降幅超过预期,下降390万桶至1.275亿桶,较去年同期增幅缩小至1,460万桶.较高的库存水平将继续对价格形成压制,此外,市场仍对伊朗核问题仍心存顾虑.

  亚洲燃料油价格周三持稳至走坚,现货价差仍然坚稳,不过纸货市场继续疲弱.指标180CST燃料油价格上涨至每吨338.75美元,升1.75美元.380CST燃料油价格报每吨326.50美元,略跌0.15美元.

  从技术上看,NYMEX原油技术支撑位在60美元一带,阻挡在64美元一带。Fu606在3360一带支撑较强,阻挡在3500一带。

  总体来看,由于国内燃料油现货价格仍然高企,加上进口成本(新加坡燃料油价格高企)较高,将制约国内燃料油期货的跌幅。在库存水平较高的压力下,国际

原油价格反弹受阻,国内燃料油期货后市走低的可能性较大,但跌幅不会很深,远强近弱的格局将继续维持。

  德罗箬

  一德期货研发部

  本报告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