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能源评论 > 能源期货专栏 > 正文
 

中期广州:沪油上涨 但油市多空僵局未打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7:52 文华财经

  NYMEX原油期货货周一上涨并逼近每桶62美元,因汽油和取暖油期货上扬,及受萦绕不去的全球供应短缺的忧虑影响。同时,炼厂处于维护高峰期,这也令美湾沿岸汽油现货市场十分强劲,从而油品走强。NYMEX4月原油期约结算价报每桶61.77美元,涨1.81美元。从技术上来看,NYMEX原油期价调整态势不变,但在60美元受到的支撑较为明显,要摆脱近期震荡格局还向上克服63-65美元区域。

  

  周一新加坡燃料油价格市场价格收盘基本走稳,虽然现货市场交投放慢,但投机行为主导市场,价格强势得到保持。黄埔价格今日走高,有贸易商为基准新加坡高硫180Cst报价至3340 元/吨。高价继续打击了买家入市询货,而对于进口商,倒挂仍在持续,价格也不具有下调空间。同时,交易商在等待中央政府上调国内成品油价格的可能性的潜在利好消息影响。

  

  沪燃料油期货今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高,盘中期价波幅较窄,后市曾一度有小幅下滑。市场交投较为活跃。收盘时各合约涨跌互现,其中主力0606合约收报3423元/吨,涨28元。全日成交9.72万手,持仓量为5.85万手,减少7952手。

  

  操作上,沪燃油随原油上涨后陷入胶着,仍未有打破区间震荡的格局,仍宜观望。

  

  中期广州:陈平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