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能源评论 > 正文
 

NYMEX评论:原油期货收高 受供应忧虑的推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8:09 文华财经

  3月3日,NYMEX原油期货周五收复先前失地收于3个月新高,因交易商对原油供应威胁的忧虑引发上涨。

  4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涨0.24美元,报每桶63.67美元,接近三周高点。该期约在过去四日累计上涨了2.67美元。

  稍早的周末前获利回吐卖盘令该期约跌至日低62.70。

  交易商对上周基地组织声称要对沙特石油设施发动更多袭击感到忧虑。

  这种谨慎态度波及其他成品油市场,汽油触及4个月新高。

  4月汽油期约亦是连续第四日收高,上涨5.06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1.7431美元。

  4月取暖油期约结算价涨0.79美分,报每加仑1.8128美元。

  欧盟主要国家和伊朗周五未能打破在伊朗核问题上的僵局。

  下周

能源市场将会有更多消息出现。国际原子能机构下周将召开会议,可能导致联合国安理会对伊朗采取行动。周三,OPEC将召开会议讨论产量政策。

  美国炼厂的季节性维护工作仍在进行之中,导致产量下降,需要通过大量进口加以弥补。

  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仍高于平均水准,交易商继续关注伊朗,尼日利亚和沙特的原油供应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