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能源评论 > 能源期货专栏 > 正文
 

津投期货:库存增加打压原油 沪燃油随势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15:37 文华财经

  EIA与API公布的库存数据显示美国一周原油库存继续大幅增加,受此影响,纽约原油电子盘价格延续昨日跌势继续下行,4月合约价格一度触及60.67美元的低点。

  受到纽约原油大幅下跌的影响,上海燃油期货价格今日跳空低开并大幅下跌,5月合约开盘3349,最高3365,最低3308,收盘3310,结算价下跌101元,全日成交12万手,持仓5.2万手。

  在技术形态上,今日5月燃油合约以跳空缺口的方式突破前期低点附近的技术支撑,同时成交量放大,使得突破的可靠性有所提高,如果明日的日线价格能够有效确认今日的突破,那么在日线图形上就形成了一个很明显的双头突破形态,一旦这个形态得到确认,那后市价格仍有进一步走低的可能。因此,在操作上,建议交易者的空单仍可谨慎持有,如果明日突破得到确认,则激进交易者可遵循金字塔原则适量增仓。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伊朗核问题仍在谈判之中,其前景不明,而尼日利亚的武装骚乱也有愈演愈烈之势,原油中长期供应紧张的情况仍然存在,因此建议交易者应注意控制入场单量,以防范风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