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能源评论 > 正文
 

金友期货:沪燃油跳空高开 一度触及涨停附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7:36 文华财经

  伊朗核问题令原油市场未来走势难以确定。春节期间美盘原油下挫,周五小幅反弹,整体方向不明。

  作为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天交易,国内燃油跳空高开并大幅拉升,一度触及涨停附近。FU0604合约开盘3500,最高3613,最低3475,收盘3592,全天成交122360手,持仓增加10952手。FU0605合约开始变的活跃,持仓一路攀升,截止收盘增仓15110手。

  通货膨胀因素令商品在节日期间普遍大幅上涨,国内燃油虽然需求仍未出现实质改变,但对未来供应的忧虑使资金对现阶段唯一可参与自由交易的油品期货燃油格外追捧,大幅快速的拉升为未来进一步的操作打开了空间。相对较高的期货价格吸引了抛盘介入,但从盘面看主多资金比较坚决,快速拉升后全天维持在高价区间,有进一步挑战新高的意愿。

  观点:燃油在资金追捧下走势强劲,后市操作空间被打开,上下空间都非常充裕。主基调应该已确立为上涨,可在控制单量的前提下持有多单,防范大幅震荡洗仓操作带来的风险。下方支撑在3500附近。

  (丁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