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能源评论 > 正文
 

IPE评论:布兰特收涨 地缘政治局势引发买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08:21 文华财经

   1月26日 ,IPE布兰特原油期货周四大幅上涨,尼日利亚及伊朗地缘政治局势的风险挥之不去,引发基金买盘。

  3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0.69美元,报每桶64.92美元。

  IPE柴油期货2月期约结算价报每吨549.75美元,涨3.25美元。

  交易商称,自去年11月以来的升势仍未改变,有关供应中断的忧虑,特别是尼日利亚原油供给中断,有可能支撑油价。

  尼日利亚石油部长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席道克拉在瑞士达沃斯表示,至少需要一个月才可修复该国损坏的石油生产设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