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能源评论 > 正文
 

美汽油库存增幅超出预期NYMEX原油电子盘下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10:06 文华财经

   1月26日 ,美国原油期货周四连续第四日下挫,在每桶66美元下方继续走跌,此前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汽油库存增长幅度超出预期。

  NYMEX3月原油期货在ACCESS电子盘中跌0.30美元,或0.46%,报每桶65.55,先前一度触及一周低位65.31。成交温和,0119GMT时报2,964手。

   原油期货周三在纽约市场结算价下挫1.21美元或1.8%,报每桶65.85美元。

   住友商事商品业务部门主管表示,市场向每桶65美元的关键阻力位进行修正,油价在周一触及五个月高位69.20后引发获利了结。

   美国

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1月20日当周汽油库存增长320万桶,抵消了商业原油库存230万桶的意外降幅。

   NYMEX 2月汽油期货下滑1.71美分至每加仑1.6475美元。

   2月取暖油期货则跌0.86美分至每加仑1.7820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