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黄金期货价格突破每盎司660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 13:35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5月1日电 受投机基金大量买入黄金以及地缘政治局势紧张的影响,1日国际市场黄金价格继续上涨,并突破了每盎司660美元大关。

  在当天的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了5.70美元,收于660.20美元,盘中一度达到663.80美元。黄金现货价格每盎司也上涨了5.70美元,收于657.50美元。

  当天,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大幅飙升,也帮助推动了黄金等贵金属价格上扬。

  另外,当天7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33.5美分,收于13.965美元,盘中一度达到14.13美元。7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14.50美元,收于1778.80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