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贵金属投资 > 正文
 

国际金价突破600美元 多方炮弹打穿空头心理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2:00 新浪财经

  相关新闻

  快讯:4月11日金价突破600美元关口

  周一数据面趋于平静。消息面上,美联储(FED)三大官员再度就利率政策含糊其词。其中FED理事比斯态度稍微鲜明,认为金融市场对联邦基金利率将升至5.25%的预期看来是合理
的。但市场受上述影响较小,美元继上周五劲扬反弹之后裹足不前。但商品市场则抛开汇率市场影响再度联袂上行,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延续涨势,收盘逼近69美元,伊朗和西方国家围绕核问题的纷争,以及尼日利亚的动荡局势,重燃人们对供给恐中断的疑虑。白银更是巨阳显娇大涨5%,金价在周五回档蓄势之后,多头主力勇猛出拳,发起了力克600美元的攻坚战役。

  周一国际金价以588.75美元开盘,最高上试599.90美元,最低下探588.5美元,报收599.40美元,较上个交易日上涨10.90美元,涨幅1.85%,日K线呈现一根长阳完全回收上周五中长阴跌幅。

  周一美元以89.60点开盘,最高上试89.84点,最低下探89.48点,报收89.63点,较前个交易日下跌8点,跌幅0.09%,日K线呈一根回升停顿的小阴线。

  周一美元市场相对平稳,在23点以前的亚欧美盘面,基本位于89.50~89.70美元区间横向震荡运行。23点后,美元动态涨升89.80上方,但在隔夜凌晨1点之后,完全回吐其动态涨幅,终盘略有下跌。从日K线形态来看,当前美元依然面临89.80~90.30区间的反压,而作为反压下沿的89.80点在周一已体现出其市场作用。

  国际黄金市场,周一金价与关联商品市场再度联袂走强,白银更是在市场认为极度超涨的情况下拉出超过5%的巨阳,向13美元步步逼近,让空头大跌眼镜。而周五金价的中长阴则明显体现出多头回收拳头蓄势的含义,周一多头主力再度刚猛出拳,直接攻击空头位于600美元的心理防线。而我们的资讯会员则完全当起了基金主力雇佣兵,顺基金主力大军而为,目前收益可谓丰厚,许多稳健性资讯会员的投资收益已超过50美元。而在上周的平台整理之中,我们依然建议会员在583、585、588美元增补多头,甚至在周一的亚洲早盘也继续建议逢低买进。金市如此多娇,但投资者也宜警惕乐极生悲而折腰。

  周一国际金价开盘之后即小幅跳涨上行,随后延续单边扬升。在欧洲开盘以前,金价已上涨超过5美元至595美元上方。欧洲开盘后,金价再度受买盘追捧跳涨至598美元上方,呈现在亚洲盘面和欧洲初盘涨升近10美元的少见局面。随后在600美元的心理关影响之下,部分获利盘的兑现令金价在595~598美元震荡运行。21点30分,已逾美国开盘一小时,但金价依然没有有效突破金价在欧洲初盘创下的598.50美元高点,短线兑现获利的心理促使金市抛压再度加重,金价在23点快速下穿593美元。但15分钟K线的120、250单位均线体现出非常有效的支撑,多头以此作为动态后盾全线反攻,再加上白银市场更为凌厉的引领,金市多头再未给空头任何机会,单边劲扬,势如破竹,终盘形成光头光脚的大阳线。近三日K线组合形成一门架于600关前的“多方炮”,而且炮口就紧紧抵在空头600美元心里关的胸膛。截至笔者周二上午截稿时间,多方炮弹已打穿600美元的空头心理关,金价摸高至603美元,白银运行至12.85美元。

  高赛尔金银 杨易君

  相关评论

  600美元重要关口已被攻克

  现货金价冲过600大关 上涨还有长路要走

  灵瑞金评:黄金牛气十足 弹指间破6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