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贵金属投资 > 正文
 

金价飚升京城黄金饰价大幅上涨 创历史最高纪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08: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五日电 (记者 于立霄) 随着国际黄金价格一路飙升,北京两大黄金卖场菜百商场和工美大厦,五日统一将黄金首饰价格上调,其中足金首饰每克从一百六十二元(人民币,下同)上涨至一百七十元,千足金首饰则从每克一百六十五元上调高至一百七十五元,这成为京城有史以来的黄金最高价。

  记者了解,目前国际原料金价冲击六百美元大关,国内原料金价也纷纷涨到了每克
一百五十元的高位,创下了二十五年来的最新纪录。连续数日一直持观望态度的京城黄金销售商场再也撑不下去了,两大商家经商议决定从五日起联手调整黄金零售价格。

  随着国内金价的不断突破高位,京城零售市场的黄金价格也不断上涨,一位金店的营业员告诉记者,黄金首饰的价牌最近一段时间换得特别勤,几乎是一周一个价。

  两大商场均透露,尽管金饰价格涨幅创下纪录,但也不能保证“五一”黄金周时的金价不会继续上调。如果今年的国际金价像专家预测的那样突破每盎司七百美元,那么京城金价则不可避免地面临再次上调的可能。

  两大商场的负责人均表示,京城商家对金价调整十分谨慎,希望“五一”黄金周期间金价能暂时稳定,如果再涨价将会抑制消费者的购买情绪,从而影响黄金饰品的销售。(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