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贵金属市场 > 贵金属投资 > 正文
 

纽约市场白银价格再创22年多来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1:00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3月23日电 由于投资者看好银价前景而大量购进白银期货,23日纽约市场白银期货价格再度创下22年多来的最高水平。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19.5美分,收于10.69美元,盘中最高曾达每盎司10.70美元,为1983年9月以来的最高价位。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21日表示同意修改相关规定,支持巴克莱银行设立的白银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在美国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这一消息继续对市场产生刺激,引发大量投机性买盘。

  此外,当天纽约商交所黄金价格微幅下挫,白金价格微幅上升。4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90美分,收于550.80美元。黄金现货价格每盎司下挫80美分,收于550.10美元。4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收于每盎司1046.4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了40美分。(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