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贵金属市场 > 贵金属投资 > 正文
 

嘉柏金评:美贸易赤字创新高影响金价小幅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 00:54 嘉柏黄金

  行情回顾:昨日黄金因为原油上涨和投机客与消费者新一轮买盘提振,黄金摆脱连续四天的跌势,昨日开盘541.25,报收545.60,上涨4.35美圆,今日现货金盘初报每盎司545.50美元,较周四纽约尾盘的545.60变动甚微。TOCOM指标2007年2月黄金合约上涨3日圆至每克2,100日圆,追随纽约市场反弹之势。

  基本面:美国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就在联合国安理会将于下
周就伊朗核问题举行辩论之际,美国将力争让安理会发表措辞强硬的声明,美国可能绕开联合国制裁伊朗。而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9日在此间说,伊朗在核问题上会与一些国家所施加的压力和策划的阴谋坚决抗争。加剧了市场人士对伊朗核问题的担忧,由于担心伊朗和尼日利亚两国的石油生产前景,国际市场原油价格9日小幅回升。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45美分,收于60.47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1.03美元,收于61.06美元。同时由于受到美国贸易赤字达创记录的685亿美。金价一度反弹至550美元以上,最终报收545.6美圆。

  今日白天金价可能在540至550区间震荡,投资者可在540至550之间高沽低买。

  今日夜间请请关注美国2月非农就业报告,分析师预计,该月非农就业人口新增21万人。

  现货黄金 日支撑位为: 540美圆 压力位为:550美圆

  周支撑位为: 535美圆 压力位为:555美圆

  本观点仅属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刘志腾(Stanle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