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天气最新报道:中西部本周末将出现干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09:22 大连商品交易所

  最新美国天气模型显示,周日出现的冷锋将增强,随后及下周初,将形成一股强冷

  气流进入中西部地区。欧洲天气模型午间预测气温较早间预测低,但没有美国模型预测的低。不过,需要其它天气模型支持才能确认美国模型的完全准确性。冷锋带来的降雨预测没有变化。除此之外,气象机构对美国未来五天最新天气预测没有重大变化。

  预测未来18-24小时降雨将移离中西部东南部,之后周五周六所有中西部产区天气相对平静,周日时较弱的冷锋将给中西部约50%的产区带来0.5英寸或0.5英寸以下的降雨,截至周日降雨主要集中在北部。下周初产区可能会开始出现一些阵雨和雷雨,特别是西部地区。

  预测周四晚及周五大平原北部和加拿大平原可能会出现一些降雨,降雨量0.1-0.5英寸,降雨范围50%。未来五天北部大平原和加拿大平原气温正常至略高于正常。

  欧洲天气模型未来6-10天天气预测仍显示将有相对水平的气流经过,同时可能会出现较弱的高压脊,这将使产区气温略高于正常,降雨低于正常,但中西部不会完全没有降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