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天气:高温天气威胁中西部部分产区作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0:13 大连商品交易所

  美国天气最新报道:高温天气威胁中西部部分产区作物生长

  当日午间,三个天气模型均预测未来24-36小时美国中西部东南1/2产区将出现0.25-0.75英寸的降雨,局部雨量较大,降雨范围65-70%,这比早间预测的雨量要低,但与昨日预测的持平。除此之外,气象机构对未来五天最新天气预测没有太大变化。

  周三晚,美国中西部西北部天气将恢复平静,之后周五东南部也将恢复平静。周五周六产区将持续干燥天气 ,周日时较弱的冷锋会给中西部约50%的产区带来0.5英寸或以下的降雨,降雨主要集中在北部。冷锋过后中西部气温将回落,周末时气温正常至略高于正常。

  预测周四晚至周五及周六早,北部大平原及加拿大平原可能会出现阵雨和雷雨,降雨量0.1-0.5英寸,降雨范围50%。未来五天气温正常至略高于正常。

  欧洲天气模型对未来6-10天天气预测发生一些变化,目前预测下周初更可能会出现西北气流,而不是此前预测的较弱高压脊。这样中西部产区天气将凉爽,而降雨量仍低于正常,但也不是完全无降雨出现。

  目前中西部南部、三角洲及美国东南地区高达90华氏度的气温仍威胁夏粮生长,特别是那些处于对亩产比较敏感灌浆时期作物的生长。

  另外,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官员也在监视热带风暴克里斯的发展,预测周末时热带风暴会升级为飓风并进入至

墨西哥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