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天气最新报道:冷锋将在周中经过中西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08:58 大连商品交易所

  气象机构对美国未来五天最新天气预测没有重大变化。

  预测一股冷锋将继续经过美国中西部产区,这将给产区带来阵雨和雷雨,预测中西部西北部降雨量仍为1-2英寸,局部雨量更大,降雨范围约85-95%。其它产区降雨量为0.25-1英寸,局部雨量较大,降雨范围65%。之后至本周晚些时候天气将恢复平静,冷锋过后气温将回落至正常水平。

  预测蒙大拿东部和达科他可能会出现一些阵雨和雷雨天气,大多产区降雨量总体低于0.35英寸,南达科他东南降雨量会达到1-2英寸。其它产区在未来24小时基本以干燥天气为主,周三及周四早,多数产区以干燥天气为主。周四晚至周五及周六早,大平原北部和加拿大平原可能会出现一些降雨,降雨量0.1-0.5英寸,降雨范围50%。

  欧洲天气模型未来6-10天天气预测显示,下周初中西部会短暂出现高压脊,这将使中西部产区以干燥天气为主,气温高于正常(但不会比目前天气炎热)。之后至下周中时高压脊将向西北移动,中西部产区将有机会出现降雨降温天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