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农业部:炎热天气将威胁中西部作物生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1:07 大连商品交易所

  美国农业部联合农业气象机构称,干燥和不断升温的天气正在威胁中西部产区处于抽穗和灌浆期玉米以及处于开花和结荚期大豆的生长。玉米带西部作物受到的威胁更为明显,该产区土壤湿度有限。预测周一最高气温范围为玉米带东部的近95华氏度至西部部分产区的近105华氏度。

  USDA称,有利的季风雨天气继续有助于美国西部产区旱情的缓解。与此同时,加州和美国西北部低于正常的气温也缓解了灌溉需求,也降低了炎热天气对家畜、禽类、火鸡及其它农场饲养动物的威胁。

  大平原的降温天气正在影响蒙大拿和达科他西部,但其它产区仍持续极端炎热的天气。炎热天气继续严重影响大平原牧场及需要降雨支持的作物生长。周日北达科他部分产区最高气温超过110华氏度。

  美国南部大多产区持续异常干燥炎热的天气,牧场及未成熟夏粮生长仍面临威胁,包括棉花和花生。零星降雨天气仅局限于海湾东部沿岸。

  USDA预测,周一剩余时间美国大平原以东大多产区仍持续异常炎热的天气,此此同时,一股冷锋将开始向东移经北部大平原。冷锋将于周中到达中西部,届时将出现有利阵雨和雷雨。冷空气将影响自北部大平原至东北产区。至本周结束时,冷锋将中止并向美国中部和南部大平原至大西洋沿岸中部地区移动。预测美国西南部仍持续季风雨天气,而加州和美国西北部天气干燥,气温将缓慢回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