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受到需求迟滞的打压阿 根廷大豆现货价格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8:5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31日消息,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周一下滑,受买家需求迟缓打压。

  在主要谷物出口港罗萨里奥,大豆现货价格报每吨516/517披索(166/167美元),稍稍低于周五的每吨517.9披索。

  成交量较低,为5,000-6,000吨,前一交易日为5,000-10,000吨。

  罗萨里奥经纪商表示:“市场需求很少,因买家已建立足够库存。”同时补充称,日内最活跃的买家为Nidera公司。

  在罗萨里奥,2007年4月/5月交割的大豆持平于每吨173美元不变。

  在南部港口布兰卡港,大豆现货价格下滑4-5披索,至每吨515/516披索,在Quequen港,大豆现货价格下滑2.9披索至每吨490披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