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CBOT评论:炎热天气引发供应担忧大豆期货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7: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芝加哥7月31日消息,CBOT大豆期货周一在震荡交投中温和收高,市场试图寻求方向,天气情况及其对产量的影响不稳定。

    8月大豆合约收高3美分,报5.79 1/2美元,11月大豆合约收高1 3/4美分,报5.99 3/4美元。

    12月豆粕合约收低0.40美元,报每吨169.00美元。

    12月豆油合约收高23点,报每磅27.54美分。

    分析师称,美国中西部地区炎热干燥的天气状况盘中为大豆价格提供支撑,本周中期气温将下降且有零星降雨的预期打压价格,使得市场基调好坏不一。

    一CBOT经纪行经纪商称,大豆作物进入关键的生长阶段,天气仍旧是影响价格的主导因素。交易商争论更为凉爽的气温会达到何种程度以及炎热天气重回至该地区的可能性。

    Risk Management Commodities Inc.首席分析师Mike Zuzolo称,上周美国中西部的西部地区高达三位数的气温未能推动市场走高,导致市场疲软,削减利多人气。

    Zuzolo补充称,技术面疲软,近期供应充足、豆粕期货未能寻得底部及交易商预期周二农产品交易将开始齐头并进,这些都使得市场交投迟滞,引发市场震荡交投。

    同时,DTN Meteorlogix气象学家Mike Palmerino称,一股冷锋正在向美国中西部移进,将使得中西部北部地区气温降至80华氏摄氏度区间的中部,并在周二至周三带来1/4至1英寸的降雨。

    他补充称,降雨覆盖率将为60%-65%。

    在场内交易中,荷兰银行买入700手11月合约,飞马期货买入600手11月合约,Shatkin/Arbor买入500手11月合约,JP摩根买入400手11月合约。

    坦科公司卖出1,500手11月合约,荷兰银行和瑞银

证券各卖出500手11月合约,DT Trading卖出400手11月合约。

    南美大豆期货收高,8月期货合约收高3美分,至6.29 1/2美元。

    大豆产品期货收盘涨跌互现,豆粕期货收盘温和下跌,12月期货下跌至合约新低。市场受豆油/豆粕套利交易打压,交割量高于预期及缺乏支撑性基本面打压市场。

    豆油期货收高,受益于投机性买盘,因生物

柴油的生产对豆油期货仍有潜在需求且8月合约在周五第一通知日未交割。

    在豆粕交易中,芝加哥邦吉买入500手12月合约,RJ O'Brien买入600手7月合约,JP摩根买入400手12月合约。

    卖家零星分散于各个经纪行,飞马期货卖出800手12月合约。

    投机性基金预估抛盘1,500手合约。

    在豆油期货交易中,坦科公司买入2,000手12月合约,芝加哥邦吉买入700手12月合约,福四通买入600手12月合约。

    芝加哥邦吉卖出500手12月合约,花旗买入400手12月合约,JP摩根卖出400手12月合约。

    商品基金预估买入3,000手合约。

  CBOT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02,552手,豆粕期货估计为44,540手,豆油期货估计为56,419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