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天气:中西部上周末和本周初将高温少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0:30 大连商品交易所

  气象机构对美国未来五天最新天气预测没有重大变化。

  预测未来18-24小时,俄亥俄河谷地区可能出现阵雨和雷雨,明尼苏达北部地区、威斯康星、以及密歇根周末将出现阵雨或雷雨。在周末及至下周初,中西部其它产区天气将主要以干旱为主,温暖以及高于正常的气温将保持到周末至下周初。

  美国和加拿大春小麦产区未来五天降雨量非常有限,周末的气温将比较炎热。预计下周初将出现一些降雨,气温将变得凉爽。

  欧洲天气模型未来6-10天天气预测显示,中西部地区的高压脊将于周二晚和周三消失。高压脊消失会给中西部带来降雨降温天气。中西部降雨总量会达到0.35-1英寸,局部产区雨量较大,降雨范围约7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