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芝加哥期市:受不确定天气影响 CBOT玉米收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8: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芝加哥7月28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五温和收跌,因天气存在不确定性,令交易商持谨慎态度。

    9月合约收跌1/2美分至2.37-1/4美元,12月合约下滑3/4美分至2.53-1/2美元。

    Kleist Agricultural Consulting分析师John Kleist表示:"天气的不确定性,令市场一度出现双边交易。"

    消息人士表示,周末的

天气预报显示天气将炎热干燥,而长期天气预报则显示会出现降雨,令交易商不确定降雨是否会发生。

    场内交易商表示:"市场只好等待周一的天气预报,届时将会果断地作出选择。"

    天气预报显示,到周一之前,美国中西部地区大多为高温天气。预期西部玉米种植带的气温在95-100华氏度之间。

    美国东部玉米种植带周末平均气温接近或低于95华氏度。

    俄亥俄河流域,威斯康星州和明尼苏达州周六可能出现少量零星阵雨。

    天气预报显示,美国中西部地区的西部玉米种植带周二将开始降雨,到周四,降雨覆盖面积将达到85%。预期雨量为3/10-8/10英寸,局部地区雨量较大,多至1-1/2英寸。

    预报称中西部地区东部区域的降雨将于周三开始,到周五降雨覆盖面积达100%,雨量与西部区域相同。预期期间气温将下降至85-90华氏度之间。

    预估基金共抛售3,000手合约。

    周五的买家包括JP摩根,买入500手9月合约,坦科公司买入500手12月合约,瑞银买入200手3月合约。

    周五的卖家包括戈登堡·赫迈耶公司,其卖出2,000手12月合约,JP摩根卖出700手12月合约,坦科公司卖出500手12月合约,飞马期货卖出500手12月合约,卡利翁金融卖出300手12月合约及Rosenberg公司卖出300手9月合约。

  CBOT玉米期货成交量偏少。估计为89,898手,低于周四的125,454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