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尾随CBOT市场走势 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08: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8日消息,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周五收高,尾随CBOT大豆期货涨势。

  在主要谷物出口港罗萨里奥,大豆现货价格收于每吨516/520披索(166/167.50美元),高于周四的515.2。

  成交量仍然清淡,在5,000至10,000吨,周四为5,000吨。

  罗萨里奥经纪商表示,“在买家中,Nidera公司愿意支付更高的大豆价格。”该公司总部位于阿根廷和荷兰。

  CBOT大豆期货周五收高,因豆油价格上扬引发技术性反弹。

  在罗萨里奥,2007年4月/5月交割的大豆现货价格持平于每吨173美元。

  在南部港口布兰卡港,大豆现货价格上涨5披索至每吨520披索,在Quequen港,大豆现货价格交易在每吨490披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