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受利空天气预报拖累 CBOT玉米期货价格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08: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芝加哥7月21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五温和收跌,美国中西部利空的天气预报以及基金卖盘令市场居于守势。

  9月玉米合约收低 5-1/4美分,报每蒲式耳2.37-1/4美元;12月合约下跌5-3/4美分,收报2.53-1/2美元。

  玉米期货开盘走软,尾随隔夜走势以及温和的中西部

天气预报。市场在窄幅区间交投,未能建立任何上涨动能。

  一场内分析师表示,开盘时打压市场的中西部天气凉爽的预期中午得到证实,这继续打压市场。

  DTN Meteorlogix气象分析员Joel Burgio称,周末天气预计干燥,最高气温在75-80华氏温度。下周早段,气温将回升至85-90度,天气依然干燥。

  Burgio表示,周三中西部地区预计将迎来另外一股前锋,有广泛的零星雷阵雨可能,周二晚间和周三的雨量在1/10-1/2英寸。"进入下周后我们将看到一段更加炎热的天气。"在西部玉米种植带,气温同样将更加炎热,长期内降雨没有增加。

  周五的卖家包括戈登堡·赫迈耶公司,出售了5,000手12月合约,曼氏金融出售1,500手12月合约,RJ O'Brien出售1,000手12月合约,和兰德金融出售1,000手9月合约。

  买家包括福四通,买入了1,500手12月合约,坦科公司买入1,500手9月合约,飞马期货买入500手12月合约,RJ O'Brien买入600手3月合约,曼氏金融美国分部买入500手3月合约。

  预计基金抛售了8,500手合约。

  预期玉米合约成交量为169,442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