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中国期市]连豆期货小幅收高,然反弹力度不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6: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记者 那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四小幅技术性反弹。隔夜CBOT大豆期货收低,但脱离上日所及的低点,天气预报显露出自相矛盾的信号。连豆今早略微低开,随后跟随CBOT亚洲电子盘震荡走高,但市场没有更多的投机多头入场,价格受阻回落,维持盘整走势直至收盘。连豆期价在经过连续下跌后,指标需调整。虽然今日期价收高,但是成交出现萎缩,显示市场做多意愿并不强烈。豆粕期价反弹力度较弱,但在前期低点处有一定支撑。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讲话使加息预期骤降,这给全球整体市场带来利多的刺激。

  

  持仓最大的2006年09月大豆一号合约收报2,485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15元,成交8,808手,持仓149,710手。

  

  持仓最大的2006年11月豆粕合约收报2,278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6元,成交29,700手,持仓183,196手。

  

  浦发期货分析师海浪指出,美盘目前仍以区间振荡为主,11月合约昨晚下探600美分一线,短期支撑较强,如果周末预期降雨出现,期价有继续下探可能,否则仍以区间振荡为主。

  

  三力期货分析师老龙指出,连日下跌后,美豆已经来到了600附近,而连豆也在前期低点附近有止跌迹象,后市有可能展开小幅反弹,但前提是美盘止住跌势.

  

  背景资料:周三CBOT大豆期货收低,但脱离上日所及的低点,

天气预报显露出自相矛盾的信号。CBOT大豆合约收盘持平至下滑7美分不等,8月合约跌3-1/4美分,报每蒲氏耳5.85-3/4美元。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