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阿根廷大豆现货上涨 受出口商需求强劲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08:58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8日消息,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周二上涨, 尽管CBOT大豆期货收跌,受当地出口商需求强劲推动。

  在主要谷物出口港罗萨里奥,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下滑2披索至每吨517披索(166美元)。

  成交量与周一持平,仍为5,000吨的较低水准。

  罗萨里奥经纪商表示:“市场上有许多需要大豆的买家,且许多人认为价格不会再低了。”

  CBOT大豆期货周二收跌,受周一延续的持续抛盘打压,周一发布的美国作物带本周潮湿凉爽的

天气预报引发了抛盘。

  在罗萨里奥,2007年4月/5月交割的大豆价格下滑1美元至每吨174美元。

  在南部港口布兰卡港,大豆现货价格持稳于每吨515披索,在Quequen港,大豆现货价格上涨5披索至每吨495披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