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中国期市:连豆小幅下挫 豆粕表现明显抗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6:3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记者 那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二小幅下跌,期价收于全天低点。隔夜CBOT大豆期货收高,天气前景变化引发美国假日前的空头回补。未来8-10天的美国中西部预测显示天气将变得更加炎热和干燥。今日连豆开盘即小幅下挫,全天呈震荡下滑走势,由于美盘休市,市场缺乏指引,在其他商品大幅走低的影响下,豆类也震荡走低直至收盘。连豆期价延续了昨日的疲软走势,对于美盘上涨反映谨慎,由于有主力多头护盘,豆粕表现抗跌明显强于大豆,交投依旧清淡。美盘近几日连续上涨并没有带动连豆大幅上涨,反而形成
冲高回落局面,表明国内现货压力较大。

  持仓最大的2006年09月大豆一号合约收报2,582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21元,成交14,468手,持仓189,464手。

  持仓最大的2006年11月豆粕合约收报2,320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17元,成交145,992手,持仓267,702手。

  金汇期货分析师指出,预计近期连豆将保持震荡整理的局面,操作上:目前大豆可操作性不大,关注天气,可以适当短线介入,现阶段仍以观望为宜。

  华物期货分析师吴孟周指出,短期价格若不跌破2580,后市价格可能会继续上涨。如果后市价格跌破2570,则后市价格将可能会在2480一带寻求支撑。

  背景资料:周一CBOT大豆期货收高,天气前景变化引发美国假日前的空头回补。7月大豆期约收高6-3/4美分至每蒲式耳6.01-1/2美元。远月合约收高2-8美分不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