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CBOT小麦收升 受MGE小麦升至三周高点带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08: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芝加哥6月26日消息,美国小麦期货周一收高,受MGE小麦期货触及三周高点带动。由于天气因素不利,交易商关注另外一轮硬红冬麦恶化状况。

  基于9月合约,MGE小麦期货收升13-1/2美分至每蒲式耳4.74-3/4美元;CBOT小麦期货上涨4-1/4美分,报每蒲式耳3.85-3/4美元,KCBT小麦期货收高4-1/4美分,报4.92-1/2美元。

  北部平原的西部硬红冬麦生长区缺乏降雨,以及预期本周90度的高温令市场重新积聚了看多的动能。

  北美风险管理服务机构的分析师Jerry Gidel表示,他预计美国农业部在其报告中将公布硬红动麦生长条件进一步下滑。上周,USDA将小麦良好至优良率下调7个百分点,达到60%。

  一交易商表示,投机和基金买盘主导市场,缺乏抛压继续令小麦价格走高。截至13:30 EDT,基金净买入2,100手CBOT小麦合约。

  Gidel称,“我认为今日的芝加哥市场是在跟随其他两个交易所的走势。”

  CBOT交易品种的软红冬麦生长条件大多良好,而期价却追随KCBT市场涨势走高。

  尽管CBOT玉米和大豆期货收跌,小麦期货走出独立行情上扬。

  Gidel称小麦的出口检验“非常不错”。美国农业部周一公布,6月22日当周小麦出口检验1802.0万蒲式耳,此前一周为1436.4万,分析师此前预估区间为1200-1700万蒲式耳。

  荷兰银行买入1,000手9月合约,飞马期货买入600手9月合约,坦科公司买入400手12月合约,花旗全球市场部买入200手9月合约。

  JP摩根出售了400手9月合约,曼氏金融出售200手9月合约。

  坦科公司进行了500手7月/3月合约的套利交易。

  最终成交量预估为41,204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