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21日CBOT评论:大豆期货收高 市场交投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08:0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芝加哥6月21日消息,CBOT大豆期货周三温和收高,盘中大多数时间交投震荡,上下波动。

  7月大豆合约收高1美分至每蒲式耳5.86 1/4美元。

  11月大豆合约收高3/4美分至每蒲式耳6.12-3/4美元。

  7月豆油合约收高0.16美分至每磅24.44美分。

  7月豆粕合约收高0.80美元至每短吨178.10美元。

  分析师称,之前消息缺乏未能为市场提供方向,作物生长状况良好已被价格消化,大豆作物盘整近期跌势。

  一CBOT经纪行经纪商称,相邻谷物期货上涨为市场提供支撑,外部通膨市场的微幅上涨亦支撑价格,交易商仍不愿全部抹掉天气升水,因大豆作物生长季节还有很长时间。

  但是,近来作物生长状况良好,美国中西部地区预期将不会出现威胁作物的天气限制上档潜能。

  另外,在6月30日第一通知日前的占其交易是市场主要特征。

  过去一日,中西部作物带普遍降雨0.10-0.50英寸,本周料有更多降雨,也更有利于作物生长.但Meteorlogix的

天气预报员Joel Burgio称,下周天气看来要干燥一些。

  周四,美国普查局将在7 a.m. CDT公布美国5月大豆压榨报告。据道琼斯调查的分析师预估,预期大豆压榨量为14450万蒲式耳,高于4月的13530万蒲式耳。

  预期报告中豆油库存将增加至28.88亿磅,高于前月的27.60亿磅。

  5月豆粕库存预期持稳在377,300短吨,大体上持平于4月公布的379,900吨。

  美国农业部定于周四7:30 a.m. CDT.公布其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预估大豆销售区间为100,000-400,000吨。豆粕销售量料将下滑,在50,000-125,000吨;豆油销售量预估区间为0-6,000吨。

  在场内交易中,曼氏金融和坦科公司买入700手11月大豆合约;荷兰银行、卡利翁金融和JP摩根各买入300手11月合约。

  荷兰银行卖出400手11月大豆合约,Kottke和福四通各卖出300手11月合约。

  RJ O'Brien展期交易4,500手7月/11月合约。

  南美大豆期货收盘持平,7月期货收盘持平于6.15美元。

  大豆产品期货收高,豆油录得最大涨幅。

  分析师称,豆油期货收高,从前期跌势中反弹,因

原油期货上涨增加上档基调。

  豆粕期货收高,受大豆期货上涨推动。

  豆粕期货交易方面,卡利翁金融买入300手7月合约,曼氏金融买入4000手7月合约和300手12月合约。

  卡利翁金融卖出300手7月合约,邦吉芝加哥卖出200手7月合约和200手8月合约。

  豆油期货交易方面,卡利翁金融买入500手12月合约,兰德金融买入600手12月合约。O'Connor卖出300手12月合约。

  商品基金卖盘预估为近1,300手。

  大豆期货预计成交63,940手,豆油期货成交54,892手,豆粕成交26,765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